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南投縣率先抵制一例一休

今年國際書展吃了惡魔果實以後,營業時間彈性延長到一天十二小時,參展員工的工時也拉長到一天十二小時。
然後各家狂命辦演講拼場次催票,四面八方麥克風聲浪襲來,我每天困在這個無間地獄生無可戀。

為什麼我沒有喋血展場、嚕起電鋸瘋狂殺人,是因為當時,我腦內的防止盧郁佳自殺對策委員會,也被迫每天拼了命想梗逗我笑。
爛梗無極限,到甚麼地步呢。
前同事名叫一立,我超級欣賞他,覺得他爸媽取名字時看很開,我覺得人這一生真的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填表寫名字,筆畫少就是好名字。
在我心中,我戴上「少林功夫好~」的青皮光頭頭套,穿了袈裟、扮成一休和尚,找他合組偶像團體。
照公式,上節目要自報家門:
「我是一立。」
「我是一休。」
「我們是--一例一休。」然後開始吉他彈唱。

沒想到,還沒成軍,就先被南投縣抵制了。
南投縣就是要大家每天照國際書展開十二小時是吧。
#呷賽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