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

動來動去、很難瞄準的忠孝新生站

前晚三點睡,昨早給電話吵醒,結果下午訪問時不停對受訪者打河馬呵欠。
晚餐跟朋友聊天時睡著了。
然後從民權西路站要搭到忠孝新生站,結果醒來已睡過頭三站,快到頂溪。
趕緊下車搭回頭,再醒到了松江南京站。
坐過頭一站。再搭回頭車,睜眼到了東門站。
還是坐過頭一站,再搭回頭車。
在忠孝新生站下車時,我想高爾夫肯定有為我這種球員所設的獎杯:
「一桿上果嶺落在球洞邊上;再打十桿進洞」獎。

大雄曾向小叮噹示範一招絕活,三步上籃:
第一動,人站在房間塌塌米上,
第二動,把座墊一扔,
第三動,原地臥倒,頭沾座墊,即已睡著打呼。
我可以示範一個活人沾到捷運座椅就立馬歪頭流口水。
要不是昨晚最後一段沒空位坐,我到今天還在來回,
成為傳說中的新蘆線座敷女。

#郝廣才說軌道建設蓋那麼多軌道只是把傻瓜運來運去要運去哪裡啊
#幹這是在酸我吧
#ChickenAttack雞攻擊出動殺人

幫大家溫習厭世金曲Chicken Attack(十小時版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2ktxAjLmJ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